目前日期文章:200708 (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
 


乍看這片名,馬上就能得知這應該是喜劇一部


而且還是屬於不可思議的神怪片吧^++++^


 


去了TBS的網站搜尋了一下


得知這是繼「華麗一族」、「不要開玩笑了」之後的週日檔日劇


雖然演爸爸的館廣,我是從來沒看過他演的戲


但至少演女兒的新垣結衣,我還認得……


雖然不太記得她演過啥~  (查證結果,看過她演的東大特訓班、My Boss My hero)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完全沒有期待,本來也完全不想看的2007夏季日劇就是這一部了


看過女主角綾瀨遙的幾部戲,


像是「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」、「白夜行」、「唯一的愛」…….


這幾部戲,雖然男女主角演得不錯也深受好評,戲劇性也算強的日劇


卻也是讓我難以吞嚥、看完一次就絕對不會再看第二次的日劇


(唯一的愛,由於男主角更與我無緣,看不到半集就陣亡了)


所以相對的,對她主演的這檔日劇,完全沒興致觀看


 


然而,依舊是那句話:沒有期待的,反而特別好看與驚喜~
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
8月6日在日本試映的HERO,深獲好評,將於9月8日正式上映。好棒喔!


官網還可以看到一小段電影預告,光看預告就好快樂喔~


可是,預告裡雨宮是怎麼啦?好令人介意.........


根據小葉非僅日本台的報導,台灣於11月下旬就會上映呢!


雖然比日本慢了兩個多月,不過也算挺快速的了!


最近還發覺一個蠻神奇的現象,傑尼斯的藝人不是都有肖像權啥的嗎?


通常都不准有旗下藝人的相片在網路上出現,可是我最近常常在日網看到木村的電影劇照、廣告,


嗯~還有SAMP的廣告.......這是解禁嗎?呵呵~~


木村拓哉電影「HERO」試映會 觀眾驚喜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相關連結:交響情人夢的音樂衝擊2

 話說一邊怨嘆Nodame Orchestra Live版的雙CD,→(曲目詳細內容介紹請點這裡)


並沒有收錄所有出現在日劇裡的演奏。(雖然聽的很高興)


一邊也開始研究起因動畫而出版的CD了!


 


當然就是由最初的Nodame Orchestra Story開始囉!


本來看曲目覺得都是大同小異咩~ (都是那些曲子,也有重複的。


不過,動畫版確實是比日劇還要多很多曲子,


因為動畫版的情節更是與原著漫畫雷同,只是動畫的製作上…….)


 
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 

由情侶檔的妻夫木聰、柴崎咲所主演的多羅羅,

 

 

 

是由漫畫之神手塚治虫的同名原作改編。

 

在看這部電影之前,已經看過漫畫,但也不太記得詳細內容了(年代久遠喔~)

 

 

依稀只記得百鬼丸,每殺一個鬼怪,就能得回身體的一部份。

 

而多羅羅就是他在旅途中所遇見的小孩,

 

雖然這小孩一副野男孩的模樣,但卻是個女孩呢~

 

 

妻夫木聰飾演百鬼丸,柴崎幸飾演多羅羅。

文章標籤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 


 這部2007夏季日劇有著很長的日文名字─


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~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


 


據說也是漫畫改編,據說台灣也拍過這部……


不過,我都沒看過就是了


大概是暑假的關係吧?不只台灣的日本台喜歡在暑假播出這類熱血校園劇


日本也喜歡吧?於是就這麼在富士電視台豋場了!


 
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
OST/電視原聲帶,就是除了古典樂以外的配樂,服部隆之編。


Orchestra de Nodame LIVE


↑集合「交響情人夢樂團」和「東京交響樂團」,收錄的是劇中演奏過的鋼琴、小提琴、交響樂....等。





哇哇!幾天前BBS就有網友說87要發行交響情人夢的專輯了,


可是,我到SONY/BMG的官網查,什麼都查不到,


玫瑰大眾音樂網ㄧ查,果然被列在即將發行的CD裡,


日期是87


 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