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是關注日韓娛樂新聞的人,最近幾個月來一定會發現

常常有鬼鬼和玉澤演在「我們結婚了」的新聞。

終於最近新聞報導說到已進入尾聲,這才激起我「看看吧!」的想法。

於是在他整個結束後才開始看起。

 

 

「我們結婚了」是韓國MBC電視台的一個實境綜藝節目,

通常都是找些偶想明星來進行虛擬婚姻,

這麼多年來好像也成就了不少偶像明星的婚姻()

由於是以明星自身來演出自己,因此在真假之間,確實迷惑了不少觀眾,

這些入戲的觀眾們,對其中幾對偶像明星又特別喜愛,巴不得他們假戲真做……

但,似乎至今還沒有一對成真(真的沒研究,不太清楚@@~)

畢竟,裡面的橋段都還是劇本作家寫出來的,只是臨場發揮由明星們自己來。

 

而我只看過幾集SJ隊長利特和姜素拉的婚姻,也看過SJ圭賢和婁藝瀟的特集(這也算國際婚姻吧?)

 

眾所叫好的紅薯夫婦(CNBLUE鄭容和&少女時代的徐賢),我也試著看一些

卻覺得假假的、做作的、很劇本的……


維尼夫婦(2PM Nichkhun

& f(x)Victoria宋茜,我就一點兒也沒看過了!

 

說了一大堆,只是在講我對「我結」的認識,很明顯的就是根本不太懂,也不覺得這種虛擬婚姻有啥好玩的?(以上是看世界版前的感想~)

 

 

↑酒窩夫婦(姜素拉、SJ利特)


此回,世界版的四位主角:玉澤演&吳映潔(鬼鬼)FT Island李洪基&藤井美菜

其中,我只有一個人完全不認識,那個人就是鬼鬼……

而且聽說她是黑澀會美眉出身的,印象就更差了~

一開始還很期待李洪基,從「原來是美男」開始,看了不少他的綜藝,他總是很四次元、很可愛很有趣,然而唱歌卻非常好聽!

而他的老婆,剛好不久前看了一部韓劇「電視劇帝王」,也算見過她,有些印象。

 

玉澤演,則是莫名其妙的和我有緣。

以前我從不看韓劇,韓星都是從日劇中認識的……

首先,2PM全體出現在BOSS 2裡,此時我對下午班沒啥印象,也算第一次聽到2PM這個名字。還莫名其妙BOSS為何要捧韓星?

接著,他出現在西島秀俊主演的「明星保鑣99天」中,

令我對這個帥帥的小子有印象,本來以為是日本人後來竟開口說韓文@@~~ ~

後來我開始看起韓劇,上菜場第一次買的三套韓劇中有一套叫「Dream High

演員全部不認識,只因封套上說裴勇俊客串演出(後來看劇後,發現是騙人的><)

 

但是,竟然又是玉澤演……

害我一邊看一邊覺得這人粉面熟阿~原來是那個明星流落在日本的弟弟……

然後,喜歡上瑪莉─文瑾瑩,就把很多人叫好的「灰姑娘的姐姐」也找出來看了!

 

~又是玉澤演(據說是他的第一部戲)


最近因「我結」去找了他的資料,赫然發現他演的電視劇,我竟然不知不覺都看了??

還真是不知不覺地認識了這個人呢~


2PM就真的不知道,除了Nichkhun(但止於聽說他是泰華混血…)

對了!還有MV裡一堆人舉手的Hands
Up
!!

 

廢話一籮筐,其實就是要說明,我對鬼鬼完全沒聽過,也沒見過……

 


但基於是第一次有台灣人參加「我結」,確實是個大話題,不支持怎行?

於是,上水管找找!泡菜國在水管上的行銷做得真好,

竟然世界版全部PO在網路上給你看免錢,雖然是精簡版,但也很讚了!

再來,赫然發現澤演和鬼鬼竟然講得是英文!(和中文)

這可好了!怎麼都比泡菜文還聽得懂吧?!看下去的動力大增!


也真多謝鬼鬼的爛英文,逼使澤演使用的單字都是簡單易懂的。

 

 但!鬼鬼~你的英文……都不知要怎麼說你了,說你英文爛卻也不至於,因為反應很快!

也很敢講,雖然講得不成句但又大致上都懂~~

只是每次在那邊I,my,me,mine,we,our,us,ours搞不清楚,BecauseBut不分、

介係詞消失,here ,there,過去式現在式也是傻傻分不清……(.還真蠻令人抓狂的…..)

但回頭想想,其實,所有身處在講英文國家的ESL學生,多少都會經過這些狀況

相信澤演在剛去美國的時候也經歷過,甚至在英文變好後,也幫過新來的ESL同學

所以,鬼鬼的這種爛英文文法,反而對他來講應該完全沒障礙,甚至還很熟悉

(你叫一個只會英文的老外來聽,可能還聽不懂)

 

加上,韓文有些文法和中文文法還蠻像的……

哎呀~我並不是要抱怨鬼鬼英文爛的!其實敢講、反應快就很讚了!

只可惜不能表達深層的一面……

 

 

 

萌!



 

真的就是一個「萌」字可形容,澤演和鬼鬼見面後,發生的種種事件

鬼鬼就是一個可愛、萌、不做作、自然、豪邁()……可以形容

想都沒想過,以前被我種種嫌棄的黑澀會美眉,竟然可愛成這樣??

鬼鬼的行為舉止,幼稚純真外,又相當小女人。

這叫一個26歲又顯老成的大男生,如何抵抗?根本是無法抗拒……

 

 

 


第一集開拔到滑雪場,鬼鬼在雪地裡瘋狂滑倒,這叫澤演不起保護心,真是萬萬不可能。也因此開始有了「阿爸」的心態^^

阿爸,一個無條件的保護者,比起男友或老公(多少有條件)更是讓人艷羨,

鬼鬼沒有嬌柔作態裝弱不禁風,卻讓初次約會的男人,產生強烈保護欲

這叫近身的工作人員、螢光幕前的觀眾怎不覺粉紅?不閃咧?



簡直是火光四射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很可愛的兩人^^

 

 

 

這張照片自然的讓人臉紅~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