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我第一次去簽名會,


竟然是我人生的第一位偶像──Alan譚詠麟,譚校長


一直以為會是去SMAP的簽名會還是演唱會咧~


但是SMAP一直到我離開台灣了,他們仍是不到台灣..............



↑當然要Cut掉閒雜人等,先來一張帥氣拼貼^^






↑買贊助宣明會的Alan四張精選CD,就給一張通行證


↑簽到名了!!!四張CD是精選中的精選,曲目非常棒!




↑六點開始的簽名會,五點就來到現場了,舞台正在布置中~


 


 


這星期一直在糾結,要不要去簽名會?


離住處才15分鐘車程,不去嗎?都已經當他N年的Fan


下次何時會遇到這種機會??除了在海外有這種不太擁擠的好處?


(這人也是一直不到台灣開演唱會!!溫拿也是到我離開台灣才去開演唱會)


 


也是因譚校長連續兩天PO他的早餐照片,讓我越來越想去現場


他竟然去一家我常去的茶餐廳.......


雖然他沒說是何處,但光看桌椅、牆壁、裝潢.....怎會認不出??


 



↑記者會+簽名會 晚了20分鐘才開始^^


 


這是World Vision的慈善演唱會前一天的宣傳簽名會


(宣傳甚麼呢?票早賣光了!但就嘉惠到fans啦!)


能那麼近距離看到偶像和得到簽名真是非常非常的高興!!


雖然號稱年年25,但其實已過花甲,仍然非常的健朗與帥氣!


 



此時,後方有男粉絲大叫『Alan』,惹來全場大笑,譚校長也很開心^^


 


 


明年是溫拿的四十周年,會在世界上巡演嗎?非常期待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