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原來是美男》──很好笑的一個片名


這是我看這部戲的主因,看之前不知故事、主角及演員群,


也不知道這部戲原來在亞洲地區很轟動。


說實話,我看韓劇第一集都非常難熬,因為誰也不認識,分不清誰是誰?吸引力自然減低很多。


 


還好由於家中有重度 K POP迷,因此當我開始難熬的第一集時,旁邊就有聲音出現:


「疑?那不是FT Island的主唱李弘基嗎!哇!那是CN Blue的主唱鄭容和!」


而當時的畫面是劇中的樂團A. N. JELL正在開演唱會


因此讓我興趣大增,難道這是一個真正的歌唱團體嗎?


但一經詢問下,並不認得第一男主角,也不認得第一女主角


所以當下我就肯定這兩位一定是戲劇咖(才能演第一男女主角阿~)


而這男一張根碩的造型,也太視覺系了吧?又一副長得很像誰的樣子?


腦中浮現的是GLAYGackt、及川光博……這些很視覺系的藝人


但,還是沒有結論……??


 



 


 


好,讓我們言歸正傳回到這部戲上


這部戲的故事很簡單、也很天方夜譚(似乎韓劇都這樣喔?)


人氣花美男偶像團體A.N.JELL樂團要找一位副主唱,


經紀公司社長於是物色到了高美男這位美聲的花美男。


簽約日期在即,但由於美男整形手術失敗,必須去美國做修復手術


為了不失去機會,美男的經紀人馬室長於是想了個妙招,


找到美男的孿生妹妹高美女(朴信惠)來頂替簽約。


而故事就是在高美女冒充高美男後,與這三位原來的團員所發生的種種事情。


高美女從小就在修道院長大,單純、沒有心機只一心想要當個好修女


卻意外的不得不頂替哥哥進入這個對她來說算複雜的圈子


因為突然要面對三個美如天仙的花美男,並且共同生活。


故事既天方夜譚也很單純吧?


 


那麼來談談我對這三位花美男的第一印象是啥?


最當之無愧的花美男應該是(李弘基)又很可愛


但隨著戲份發展,又覺得(鄭容和)真是帥阿~(在明洞當跟蹤狂時的變裝打扮,超帥~)


一點都不覺得隊長黃泰京(張根碩)帥在哪裡?為什麼戲裡都強調他是人氣第一名?


(哈哈~碩迷不要打我,我真的對視覺系很感冒,受不了煙熏妝和黑眼線……


尤其在前幾集,總是遮住一隻眼睛的造型,令我相當反感~)


然而當我看完整部戲時,發現,果然張根碩也算帥,演技非常的好


事實上,這部莫名其妙有點胡鬧的韓劇,看到後來竟然是被張根碩的演技迷(強調:非美色~)


 


因此在看完戲後,才開始到處爬文認識主角──張根碩


因為常看日韓娛樂新聞,對這個名字其實是有印象的(對我來講真是很難得,會記住韓星的名字)


原來張根碩是童星出身,六歲就開始演藝生涯,也曾得到「漂亮兒童」的獎項,


Youtube上找到的廣告影片,和黃泰京(黃泰慶)的濃妝黑眼線造型完全不同、判若兩人


總之,在在說明他是一個漂亮的花美男,但就我看黃泰京的造型,真是無法感覺得出來


不過,我想在演技上受到注目,身為演員也比較開心吧?


 


那麼,FT Island的李宏基呢?雖然一開始覺得他很可愛,但戲中戲分太少,漸漸就忘了他的存在


不過在找了他的歌來聽後發現,他的嗓音真的很特殊,相當有魅力,


不太像是一個二十出頭的小孩唱的,而且,他也是童星出身,和張根碩一樣五、六歲就出道。


 


而號稱韓國第一美男BandCN BLUE鄭容和,是在演出此劇一年後,才正式出道。


歌曲嘛~也還好,聲線並沒有李宏基那麼特別。


由於飾演男二,沒有選擇註定要傷心,這是韓劇法則……


不過,2011夏季檔韓劇「你迷上我」,和补信惠再續前緣合演了,恭喜他扶正當男主角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以上是半年前寫的,過了N個月後,繼續寫=============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這部戲是我在2011年初看的,當時覺得太有趣了寫下一些感想


接著就連續中了「瑪莉外宿中」、「秘密花園」的毒


然後就一直忘了寫過這一篇「原來是美男」←有沒有中毒差很大^^


 


其實這部戲有點夢幻似的胡鬧,是部不需用大腦就可以輕鬆看的戲劇


要說有多好看?其實沒不然,整部戲中許多不合邏輯或是前後不連貫的劇情常出現


假如想輕鬆看看搞笑片,也想看看一些很賞心悅目的花美男晃來晃去


這部韓劇還可以看一囉~想看劇情片就免了


又好笑又有劇情又合理又有邏輯的就看「秘密花園」吧!


 


問我為何想起寫過這一篇?


原因很簡單,2011夏季檔日劇竟然也推出「原來是美男」


那麼,下回就來日、韓大比拼一下吧?(謎之聲:台劇該不會也推出「原來是美男」吧?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