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自從夏天的CHANGE過後一直到年底,


我就再也沒有接觸有關SAMP的種種


諸如:到處去搜尋SMAP的消息啦~


看看SMASMA、歌唱節目啦~


看看五子演出的日劇、電影啦~~


通通都沒做,這樣還叫SMAP的飯嗎?


(謎之聲:你不僅沒追smap消息,連日劇都沒看唄~~~)


 


不過,因年底時爆出不少SMAP的新聞,加上酒館的理子大駕光臨寒舍


又看了理子那篇對木村拓哉和松隆子的見解後


使得我馬上又吞一次HERO電影版、戀愛世代……


當然啦!也沒漏掉理子強烈推薦的松隆子又上SMAP的單元(声優say me)

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3RrBLRQMDEE&feature=related


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BPYhqWcQpWk&feature=related


 


Yputube網址在上面,非看不可喔~~


理子有翻譯喔~~本來很想要偷懶的直接貼過來這裡


但發現實在太長太多太精采,而且理子有好多獨到見解喔^+++++^


不看太可惜了!不妨移駕到理子家去看看吧!


 


連結到理子家:KIMUMATSU 點選這裡


 


話再說回來,年底SMAP最爆的新聞,莫過於稻垣吾郎和菅野美穗分手啦!


這是真的嗎?十年了耶~~再說,兩人都已經是適婚年齡了


真的分手啊?好遺憾呢~我覺得兩人還蠻配的耶~


 


還有就是中居正廣又主持的紅白歌合戰


今年我很努力的想跟著電視播出時間看,


雖然在昏睡狀態中,上半場也還看了個七、八成


(還看到黑人混血兒演歌手JERO的母親哭的希哩嘩啦的……)



 


但是下半場,一個歌手都沒看到>____<,我就神遊太虛去了


NHK播的那次是這樣,緯來播的那次也是這樣~


實在是時間太晚了~~我根本撐不下去阿~~~


(我的時間是:半夜2點半開始播………)


 


看不到紅白SMAP的表演(泣……)


只好去找SMAP參加FNS歌謠祭和Music  Station的演出來看看囉~


由於,這半年都沒啥注意SMAP的歌曲,對那首曲子真是陌生的很呢……


 


好像木村拓哉也有一個甚麼新聞,似乎是跟他老婆工藤靜香有關的


沒啥好內容,自動省略及忘記……


這一兩天還多了個相關新聞,就是goo網站票選『最愛連續劇男藝人』


木村拓哉得了個第三名。


第一名是每次在anan雜誌票選中,老是屈居第二的福山雅治,第二名是阿部寬。


這三人我都算喜歡,他們所演的片子對我來說也是屬於必看的。


 


對了!2009冬季檔,稻垣吾郎又有一部新戲


江口洋介、廣末涼子……等主演,富士火10播出,


是關西電視台開台五十周年紀念的大戲


也難怪,只知以上三人主演的我,看了一集後,被龐大又有力的配角群嚇了大跳


這些配角群,在別的戲劇中,根本都是主角級的呢~~


而且戲劇張力好強喔~~


雖然收視率似乎不是太好,但是我認為真是很棒的一部戲


值得按時追看~~~~~


叫啥?


TRIANGLE迷離三角》是也~


都是我喜歡的實力派演員,真是很出乎意料的一部戲!


 


由於吾郎和美穗,本季都各有日劇的播出


所以有關兩人分手的消息,也有人說是炒作新聞啦~


希望是如此啦~不然還真可惜咧~~畢竟也是好長的一段感情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