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再多的日劇,也無法看出兩人的情誼,不管戲中多要好,畢竟是戲劇……

 

 

 

那麼來說說我看過的SmaSma吧?!

 

 

◎綜藝

 

 

 

松隆子上過很多次的SmaSma,除了上過多次的Bistro單元,

也參加過歌唱單元、輪盤保齡球、黏土王國……等。

與木村拓哉之間的互動,可以看出很微妙的關係,而且很明顯的可以看出絕非做戲。

 

 

當然除了中居正廣老是愛鬧小松和拓哉外,

和松隆子合作過一次的草剪剛,也老是愛強調兩人曾合作過「陣平」,

只是這兩人感覺起來並不十分熱絡與熟悉,充其量只能算是認識罷了~~~~~不能算是打成一片!

 

更感受不到如小松和拓哉之間的……微妙……

 

 

可惜的是松隆子和木村拓哉的個性和興趣,真的是差太遠,雖然可以成為好朋友,

想如粉絲心願的成為戀人,可能還蠻困難的吧?!但是~~誰知道呢?世事難料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是比較近期的SMAP X SMAP

 

 

 

0110月上歌唱單元時,木村自己也講到兩人關係很微妙,

 

還說因為一起共演,所以關係一定會變親密。

 

(奇怪了!我怎不見你跟其他女演員關係變親密啦?

 

常盤貴子、竹內結子、深津繪里…等來上節目,你還不是中規中矩的說話嗎?)

 

 

 

 

054月的輪盤保齡球,這更是真情流露啦!

 

一開始中居問到松隆子是否出新曲了,木村就在旁鬧她唱,

 

隆子很不好意思的清唱了一句後,除了小推一把跟著木村起鬨的中居外,

 

回過頭來還連續打了木村兩次,意思是:都是你啦!亂鬧!害我很丟臉~

 

呵呵呵~隆子真是好大膽子,還真沒看過來賓有這種動作的!(這交情不夠,還真作不出來耶~)

 

而且連吾郎、阿剛和慎吾都還不太敢對木村動手咧~

 

 

 

 

 

064月的黏土王國裡,吾郎告訴隆子頭髮上沾到一些黏土,隆子直接的反應除了「耶~」以外,

 

還直覺得轉頭往木村的方向並且小碎步靠過去,雖然是短短不到一、兩秒的反應,

 

但給人的感覺就是:你幫我看看,有沒有沾到啊?快幫幫我!

 

 

 

 

除了上述這些,在Bistro單元內的對話、互動,也相當有意思。 連結:20061113 S X S

 

 

 

在宣傳HERO電影時,兩人上了「我們的音樂」這個節目,兩人之間的談話也蠻有趣的。

 

連結不可思議的HERO新聞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相信這兩人的感情是好的,雖不是屬於時常連絡型(也許有喔?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)

 

但卻不會因為不連絡或沒見面而生疏。

 

 

木村拓哉對松隆子的態度,應該有點像是:愛鬧著鄰居小妹妹的大哥哥,但其實是很疼愛的……

 

又像是多年不見的老同學,依然可以在瞬間親密起來,沒有男女的隔閡……

 

 

也許,用一句話來形容很貼切吧?

 

那就是:友達以上,戀人未滿。

 

 

   

 

 

兩人在一起時,周圍就會產生很微妙的變化,

 

不僅是觀眾愛看兩人的互動,攝影師也愛拍的很~~

 

我是很喜歡這兩人一同出現的畫面呢!盡管各自結婚去了~~~

 

 

 

 

如今,HERO電影才於去年上映,真不知兩人合時才能再有合作機會?

 

畢竟,6年耶~~HERO日劇到電影,整整6年的時間,才再次看到兩人演對手戲,

 

 

下次是什麼時候呢?不知是否有人同我一樣的期待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木村拓哉 松隆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