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2007年4月19日發行的「交響情人夢」任天堂DS遊戲


最近以市價2/3買了一台3個月新的NDSL(Nitendo DS Lite)


還隨機附贈一堆GBA的遊戲,當然裡面也有我久違的瑪莉兄弟^++++^


(紅白機時代的超級瑪莉)


 


基於實在不了解這種掌上型遊戲機,有啥可玩、好玩的遊戲


就不免上網東查西查…


果然啦~有新的超級瑪莉,可以變好大一隻那種,哈哈~      ↓看廣告去 


 


後來努力的回想了一下,好像就是請松島菜菜子代言的嘛~~


於是上任天堂網站瞧瞧,


哇!沒想到她幫任天堂廣告蠻多的耶~


 


↑擁有翻譯機功能的遊戲?!      看廣告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←點選這兒,全部有四則喔~


 


 



↑英文教學功能的遊戲!       看廣告        ←點選這兒,菜菜子的廣告有兩篇,其它是介紹遊戲


 


到處搜尋的結果,在日網找到即將上市的「交響情人夢」DS遊戲


日本雅虎還有提供網上試玩,


試玩網址:http://games.yahoo.co.jp/games/flash/nodame/


 


好像有那麼一點有趣~


當你演奏的不好時,千秋王子會變成可怕的魔鬼千秋


演奏的好時,背景還會開小花呢!


直接點選→   DS的廣告篇   ;   官網上的廣告


 

可惜的是不太懂日文還是沒法玩這種純日文遊戲>.<


至少佐久間學的音樂知識解說都看不懂~


說是有40首以上的名曲呢!BANDAI的NODAME官方網站 


 

「交響情人夢」這部漫畫,真是超級吸金


不只漫畫(已經出到18)、音樂CD(數不清張)


日劇(即將出版DVD)、動畫(日本播映中)


現在連電玩都出現啦!(而且還不便宜咧~   5040日元)


不知還能在出些什麼來吸金呢??


 


 


拭目以待吧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lice 的頭像
Alice

日劇韓劇隨心所記

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