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這篇的副標題,應該是Amazon我也愛你~~


不過,Amazon你實在是貴到不像話,想要真正愛上你,好困難喔!


 


話說,全家大小中毒以後,每天不停的上網找解藥。尤其是在下敝人我,中毒最深,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!每天就看著各大BLOG交響情人夢的相關報導,稍稍能解一下毒癮......


差不多在那本月刊PIANO12月號增刊問世以後,我就在日本HMV網,和日本Amazon看到了,當時只覺得好棒啊!這一本書,想買,可是又買不到......後來各大BLOG開始有人買到手,紛紛介紹起這本秘笈。天阿!想要練就絕世武功怎麼可以不把這本秘笈弄到手呢?


 


但是Amazon的運費實在是太貴,還要加上手續費,這樣就比1000日幣的書,貴上2倍半....三心兩意之間,忽然看到台灣永漢書局接受預訂,而且還相當便宜,趕快去訂了下來!正收到確認Mail高興之際,又收到訂單取消的打擊~~~阿波~~~SHOCK!!!!


這下想要那本書的怨念就增強了,急忙上Amazon去瞧,天啊!Shock Again!!!賣完啦~~~


這下絕望了~


 


於是繼續過著每天上網解毒的日子,某天又逛到Amazon(其實是不死心),突然又看到它擺出來賣...本來已經死心不想買了,不過,家中其他中毒份子,在旁邊不停的慫恿......那....就...狠心下訂單吧!!


訂單一下,Amazon確認的mail說是要1月23日才會寄到。那就只好慢慢等吧.....


 


12月29日,突然在莫名奇妙時間有人按起門鈴(非郵差送信時間,也沒有朋友說要來)。


開門ㄧ看~壯漢遞上一個包裹紙盒,小女子我接過盒子轉身進門......哇哇哇!


頓時輕功功力大增,跳到半天高~~~不敢相信.......


距離下訂單才不到5天.........竟然送到了!!!(我愛你DHL & Amazon)


心情大好!!興奮!!高興!!手舞足蹈!!YA~~~


 


   


12月30日,到家附近的唯一日本書局.......岩瀨書店,竟然讓我找到傳說中的『千秋真ㄧ和野田惠的檸檬合照』電視週刊!這本是連Amazon都沒有的書,更別說是博客來了~~


再加上又發現博客來早被搶購一空的木村拓哉、SMAP為封面的電視周刊、月刊,好幾種版本.....


真想把他們全部敗下來,不過,我還是有理智的(內心交戰中),只選了一本『木村拓哉檸檬合照』電視週刊.....


 


好快樂啊!!而且價錢比Amazon便宜,真是太划算了......


真感謝岩瀨書店,不只只有賣 4.5倍價格的航空與日本同步版雜誌,還賣船運過來的過期2倍價格版(比博客來貴10~20元台幣而已)。而且如果撐到半年沒人買,這些雜誌還按照定價出售咧........


只是以上這2本,我看是很難撐到半年後。


 


心情大好之下,貼幾張照片來給大家瞧瞧吧~~


(是因為地震的關係嗎?上傳好困難喔~~)


  夢色古典雜誌裡的介紹──千秋真ㄧ


 桃丘大學S樂團的跨頁廣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