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大概真是頭腦不正常了,學人家發甚麼CP文!

最近猛刷水晶男孩的韓綜,古早的,現今的,還有飯拍演唱會的,

甚至廣播的、同人文的都刷了……也來說說我的想法 !

一開始看到網上一大堆的CP傳說,還真的感到很意外

因為對殷志源的認識就是韓綜及請回答1997,他看起來應該是和同人文、CP文八竿子打不上關係的人

但這只是因為我‧真‧的‧不‧認‧識‧韓國的第一代偶像,

更加不知道殷志源、姜成勳就是偶像文化CP同人文的創始!

 

f10016778869af90672ae6e482fae401f6a2b185.jpg

 

這說來話長,盡量簡單說明一下,

G1(志源)的家庭背景是很不簡單那種,(誰敢得罪前總統的姪孫?)

所以,問題就來了!有錢有權的家庭,對不喜歡讀書的小孩會採什麼招?

當然是送出國讀書了!

因此G1高中時就被送去夏威夷讀書,一去四年

這期間遇到也是有錢人家公子的姜成勳,

兩人一拍即合,一起出來租屋居住相依為命了兩年吧?

我真不知這兩個在夏威夷到底有沒有認真唸書啊?八成是在玩吧?!

反正後來被韓國DSP老闆相中就決定回去發展了!

(DSP公司原來就是KARA、SS501解散前的公司,我這麼不了解韓國娛樂圈,卻也佩服這公司以做掉頂峰時期的超級明星團為樂,真是好本事啊!)

所以,基本上這兩人在進入演藝圈前的關係,已經是現實生活上的家人了!

 

006uAnKEjw1f7gh1apcg7j31b60qoag5.jpg

 

他們在1997~2000年活動那時不知是設定?還是自己也愛胡說八道的撩妹、搏版面?

總之,會成為大熱門CP到以假亂真,他們自己有很大很大的關係

這兩人感情真的不尋常,不一定是基情,但卻是那種瞄一眼或一個動作就完全明白的那種,不用對話的。

也是掏心的互相照顧、彼此信任那種。

 

水晶男孩解散的16 年間,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,

六人除了高志溶退出演藝圈外,其餘五人還是在圈內打轉

當然,其中混得最好的是殷志源,本來照理說主唱大人也能混很好

只是成勳不曉得是運氣太背還是怎樣?可說是將近十年都不太順遂。

服兵役有點小麻煩、退伍後又惹上官司@@~

現在媒體上還搜得到當時的新聞,很多人都說怎沒看到G1有動作?

人本來就是這樣,越是要緊和在乎的,越是不會輕易開口談論甚至會隱藏。

對於勳的官司,在那當時正好是G1離婚、表姑選總統期間,

除了殷隊長身分敏感外,也是因為非常在乎,在不明朗時絕對閉口不談,但輿論沒看到,不代表沒動作。

 

從小時候到今天,都可以看出殷隊非常疼勳,是那種這是我弟我好驕傲的感覺,也容不得別人欺負他(自己欺負倒是可以),若說官司事件他沒動作,我是不信的 
證明就是:到現在勳還是說著相信G1,上綜藝很多時候都是先看G1眼色……反正就是哥哥向日葵最佳代言人

 

咱不拿小時候例子來證明,因為那隨便一抓就一把,很難辨別真假。(可以隨口說:他以前很愛我,現在都忘了。常吵架還要費心求和,更別說溫馨接送了!還有那玩很大的隱藏攝影機:以為源死了,勳嚇到整個人都朦了,那個神情可不是因過失殺人嚇到的表情,而是天塌了的表情。當然反過來的,源霸氣的跑去救勳的隱藏攝影機也是真情流露。有時會想,換了是其他成員,反應是怎樣呢?)

 

拿回歸這一年他們上的綜藝來說,所有的弟弟只要表現不合心意都會被志源或瞪或碎嘴,就只有勳例外,

欺負哥的事他也會做,但就是不會馬上被罵回去,而且很可能是笑笑就帶過了

真是有夠偏心到極點.........難怪水院會抱怨,我也為在德不平,老是被哥罵還老是替哥講話

上Radio Star被問到夏威夷的事,(根據鄉民+網民說法:兩人把舊事忘光兼不承認)

順便現場吵了一架,吵完要上台表演,成勳還是巴巴的拿著髮膠(?)要源幫他固定衣服的毛,怎不會叫其他人噴啊?明明穿過好幾個成員?!

站採訪隊形時,絕大部分也總是兩人站一起,另外三個站一邊。

 

看著花樣旅行,一邊想著去的若不是宰鎮而是成勳,那麼,殷隊會是怎樣的表現

對於宰鎮就很照顧了,若是第一寵愛的弟弟呢?

不用說一定變成粉紅泡泡節目……自己腦補就很嗨
不過殷隊不會批准成勳參加 ,成勳自己也不想參加吧

自認王子病又愛美到極點的Hoony,絕對不適合花樣旅行^^

不過,不是怕素顏喔~~

 

-M-c155d3f1956ab091e2212f76a4c19f11_0x0.jpg

來一張Hoony發的IG,Hawaii Couple的合照!

 

 

閱讀延伸:

夏威夷CP的Bromance(2)源勳啊~

夏威夷CP的Bromance(3)Real

夏威夷CP的Bromance(4)腦洞 & D-2悲歌Teaser  

夏威夷CP的Bromance(5)日常

夏威夷CP的Bromance(6)楽しい時間

夏威夷CP的Bromance(7)默契

夏威夷CP的Bromance(8)fanfic&ART

夏威夷CP的Bromance(9)惡作劇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