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本來對韓國男團盛行的CP(Couple)很無感!但是夏威夷CP給我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^^

理性說一句:說(行動)者無心,聽(觀看)者有意,這才成就了CP。

圖片來源:(CR:  only1_g1)

1Cx1tOU.jpg

 

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次SJ-M的Henry上強心臟,他說剛到韓國時,被男生之間摟摟抱抱、勾肩搭背、牽手、BoBo、拍屁股.....嚇個半死,懷疑大家難道都是Gay嗎?當然後來他才明白,韓國男人之間的skinship是異常的親切友善^^

 

對於從小生長在加拿大的Henry劉憲華來說,西方世界的這些舉動,真的是同性戀者才會做的。而對熟悉華人社會的我來說,當然一開始也覺得韓國演藝圈的男人病得不輕。而且日本偶像界幾乎是沒有這種skinship,就算有也決不會令人遐思。(或許應該還是會有Fanfic??)

 

因此推理可知,殷隊雖不是土生土長在夏威夷,但也是小時候就接受了洋教育。他自己也說過這些親密舉動,他是不太能接受(說的時間點是剛回韓國時) ,再別忘了一點,成勳也是小時候就去了夏威夷,所以,他根本非常了解殷隊的看法和想法,也應當很了解西方社會和韓國社會的觀念差距,雖然那時候年紀不大。因此,要看到這兩人有上述skinship的場面真的不多

 

但是姜成勳是甚麼人啊?!肉麻擔當、天生撒嬌高手,甜言蜜語從他嘴巴說出來都是正常,摟摟抱抱也是家常便飯。還記得Sechky第一次上Radio star,張水院竟然把成勳當年不想選金在德為成員的秘密說出來,還被李宰鎮補了一刀證明確實有說。當時,成勳做了啥啊?看倌阿~~我都懷疑我是不是看錯啦?Back Hug道歉還算正常,但怎我眼睛一眨就有人BoBo下去,還一副理所當然,最令人訝異的是這個BoBo不帶半點曖昧粉紅氣場,純粹是撒嬌^^

 

好個Hoony真是迅雷不及掩耳的被你嚇到!36歲都能這麼自然的撒嬌,那麼20年前更是如此吧?我都不用費勁去猜了,自然是成員每個人都抱過、BoBo過啦~~~~~

 

f8804225402d73abf5ba07d1d501dd432f0fdb44.jpg

↑↑第二次上Radio Star 當場表演一場幼稚的吵架,也是令人感覺很親近^^不過,我比較相信這是有劇本大綱,然後各持己見下的表現。

 

2013年,在20世紀未少年裡大家談到各隊裡的實體美男是誰?也就是現實和電視、舞台上差最多的人是誰?殷隊說了第一名是在德(嘿耶~~被大家嫌棄睜眼說瞎話,不過呢!在德的眼睛真的很漂亮),第二名是宰鎮,而最後一名不是他自己就是成勳。當然大家都不相信阿,成勳就是一副花美男的樣子,(騙誰?在場誰當年沒看見過本人呢?)殷隊又解釋,不是說成勳不帥,而是感覺上差很大,就是個男人臉^^(不然是女人喔!?)

 

~~ 一副很嫌棄的樣子!但我怎覺得甜死了,甜得要命?!大家換位思考一下,雖然五個弟弟關係都很好也很親,但是被列為最後一名的話,絕對會得罪人,尤其人不在現場。G1不怎麼思考就說了自己和成勳,這代表甚麼?代表他怎麼說都不會得罪成勳,也不怕成勳生氣內心從此有疙瘩。另一方面也有著東方人喜歡說反話的特性:明明是大餐招待還說粗茶淡飯沒什麼菜、謙稱自家孩子是犬子.........說自己弟弟私下沒那麼好看,這不就是很親近的證明嗎?

 

時間轉瞬來到2016年,殷隊在水晶男孩的V LIVE裡,又推翻說法,說是成勳本人比照片帥很多!不認為照片裡的帥!粉紅泡泡直直冒.......

 

sechky1.jpg

↑↑↑青澀少年時,兩小無猜很可愛啊!

 

舉我很熟的SJ例來說,很有名的赫海CP,我怎麼看就怎麼不覺得有CP感?只感覺兩隻是感情很好的小朋友,合作無間的去塑造CP搏版面?親雖然也很親也相當友愛,但感覺就不是那種從骨子裡發出的親密感,不是肢體接觸抱成一堆就有CP感阿~各位~~

 

許多被湊為CP的人,在鏡頭前總是能有多親近多曖昧就盡量演出!是的!我不相信呈現在鏡頭前的東西,也不相信一張掐頭去尾、只有霎那即永恆的照片,怎麼說我也算半個媒體人,非常了解一篇報導是怎麼產生的。實際上,也見識過電視台的製作街頭闖關遊戲,是怎麼於兩三星期前就請街頭商店stand by了!所以,一切都是有劇本,有設定,只欠藝人的臨場發揮罷了!呈現出來的成品也是取決於劇本家、導演想要的方向前進。

 

所以都聽說了源勳不必特別去東拉西扯粉紅,他們自然就會發糖吃,看起來真的是這樣啊~鏡頭前他們真的很少有一看就粉紅的鏡頭或對話,(當然 Hoony這人自己主場時總是點了很多火,這也是偶像明星給粉絲的福利啦!看來他也很懂這套^^)但很多的CP粉,總是從很多的鏡頭背後去挖掘細節,一旦被挖出來,總是不能再同意了。

 

不用等網友的發掘,我自己感受到的也是哥哥真的寵弟弟,弟弟也真的是愛哥哥而且是靠眼神傳遞訊息,或是輕輕一個動作,就能讓一堆CP粉萬劫不復^^

在Sechky紛紛開設個人IG之際,許多的訊息也是從這裡流出。來看看我覺得挺有意思的貼文!這裡隱藏著甚麼?當然還是一個''親''字,G1似乎對剪輯影片產生興趣,除了拿自己開刀外,就是拿Hoony來開刀了^^這真的是很偏心~~

 

 

以下第一則是姜成勳IG的貼文,直接搬過來瞧,(韓文翻譯水晶男孩with6後援團官博)

#姜成勳# ins更新:這金手的主人公是誰?
剪輯的 不可思議啊!
兩個小時的時間 在旁邊 搜索姜成勳的信息 精心製作而感動
@1_kyne_g1my bro 🙋 
made by #殷志源 (我也一定要做一次給你kkk)

 

 

 

 

第二則是殷志源IG的貼文,影片換了彩色版,是在Hoony貼文後四個小時上傳的^^(韓文翻譯:水晶男孩with6後援團官博)

#‎殷志源‬# ins更新:#粉腦袋Special_Edition@Kang.s.h.0222 Ver.導演心情 我的心情 玄錫哥心情 我的心情 #music video 拜託出好效果

(以下的影片連結,因為志源封鎖了IG成為私密帳號,所以無法顯示出來,只好等有朝一日志源重新開放IG囉!)

 

追伸:說到Hoony出席的這場Women Festival,看過了他受訪的文字後很有感觸,,改天一定要寫篇成勳文,但是好像會很傷心

 

 

 

閱讀延伸:

夏威夷CP的Bromance 

夏威夷CP的Bromance(3)Real

夏威夷CP的Bromance(4)腦洞 & D-2悲歌Teaser  

夏威夷CP的Bromance(5)日常

夏威夷CP的Bromance(6)楽しい時間

夏威夷CP的Bromance(7)默契

夏威夷CP的Bromance(8)fanfic&ART

夏威夷CP的Bromance(9)惡作劇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