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!嘴角不禁泛起微笑!簡直想狂笑了!

 

做為粉絲,基本要做的事情當然是買專輯!

 

或許我也是老派人,刷音源啥的,不是我喜歡的走向,買下來珍藏才是我的最高原則!一直認為刷音源,就是圖利音源平台的廠商而已,實際上歌手們或製作公司的利益不是那麼多,更何況有一天不再付費,就甚麼也留不住。

 

IMG_4691.JPG

 

距離我上回瘋狂想擁有,就是第一時間在日本Amazon訂購了交響情人夢專刊,時間匆匆過去也有十年了。這回千里迢迢的飛回台灣,當然首先就是訂購了SECHSKIES的專輯囉!不用在韓網站訂購真是太好了,我可完全看不懂韓文咧~還省了不少運費~

 

網路上只有20周年專,沒演唱會DVD,還在後悔怎不早點訂?那可是我最欣賞的水晶LIVE啊!

下單後跑了趟唱片行,拿到預定的SECHSKIES 20周年紀念專輯,順便驚喜地買到了Yellow Note Concert,被巨大的DVD外殼驚到!這也未免太大一個了吧?雖然之前在youtube上有看過開箱影片,多少知道內容和長相,但實際看到、拿在手上那沉甸甸的份量,還是有點吃驚!嗯~有check一下是全區的DVD,相當滿意!

 

然後返家!晴天霹靂!家裡竟然沒有DVD機 #%$*&@?!~~

那全區有啥用?好吧!只好有空來用筆電接電視機了!

 

那麼!重頭戲來了!快快拆開20周年紀念專輯,果然和大家早就分享過的內容一模一樣,接著,翻開第一頁!差點沒笑出來,不是的,是已經笑出來了!

 

是 Hoony!兩張小卡都是Hoony!簡直開心到瘋了^++++++++^

 

之前還很擔心,如果不是成勳也不是志源,應該還是有點失望,雖然鎮、德、水也沒有討厭。不敢妄想拿到最理想的源勳,結果是Hoony啊!是令我入水晶坑、最喜歡的Hoony啊!雖然大白天的台北天色昏暗,我的視野可是晴空萬里、心情大好啊!

 

IMG_4701.JPG

 

論起這兩個專輯,不得不說,若不是我在網路上看到Yellow Note Concert開箱影片,我應該不會下定決心買它!因為價錢可不是那麼親民。

如今比較起來,真是沒有買錯啊!同樣都是買寫真集送CD、DVD的概念,YN這專輯裡的寫真集簡直是印刷太精美!張張都是精選!(懂我的言下之意嗎?呵呵呵~)

 

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買韓國歌手的專輯雖然之前喜歡Super Junior、CNBLUE、BigBang~~但也沒想要收藏實體專輯,最神奇的是SJ和BB,在我產生興趣後,就發現家裡早有他們的CD,簡直不可思議到極點,哈哈)))))

 

Re-Album 2016,拿在手裡考慮好久,該不該順便帶回家?雖然最後放回架上了,或許,下回不小心又逛到唱片行,就忍不住帶它回家了!而帶回家的這兩部''巨作'',是我入坑後發行的,難免在那發行當下是萬分期待的想帶回家囉^^
 

001017000009.jpg

那麼最新發售的photo book呢?還有12個鐵盒裝相片呢?

我只想說,就讓歌手回歸於歌手吧!我可以接受買寫真集附贈 CD、DVD,卻是不會直接買相片阿~

還不如多出一些RE-MAKE、RE-MASTERING版,我會乖乖掏錢的^^

 

還有,YG不學學J家嗎?在夏威夷出道的嵐,在15周年時跑回夏威夷開演唱會,順便做了特集在NHK免費放送。雖然SECHSKIES是韓國首個20周年無先例的偶像團體,但有日本偶像團操作法可以參考阿~~

親民一點咩~這樣就能到達國民偶像的層級,而不是某些人的偶像而已!

002017000098.jpg

※似乎有消息說Yellow Note Concert Final 大邱、釜山、首爾那三場將於6月16日要出DVD!

真是的~~出這種我就很想要啊)))))))))) 會收錄白色夜晚和品生品死吧?!!OH~MY~GOD~

還有拜託YG阿~~不要那麼精美啦~~好大一盒,很佔空間耶~

疑?我怎麼依稀記得有人說簽了水晶不是為了賺錢啊?怎麼現在好像在搶錢一樣?是悟出小黃們的經濟實力很堅強嗎?

擺明了20周年是搶錢年!若下月真出了DVD接著是不是又狂開演唱會了呢?喔~對了!應該會先出5輯吧?要相信殷隊的話,出了新專才有新歌可以唱20周年演唱會啊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