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!如果有稍微追一下娛樂新聞的人,都知道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9月30日舉行,話說,我也不知多久沒完整收看金鐘獎了!大概比起廣播和電視分開頒獎還要長很多的時間。

 

Na PD.jpg

↑這不是我認識的羅PD,怎麼這麼帥啊~

 

這回引起我注意的是,邀請到了曾在2015年韓國百想藝術大賞TV部門拿到大賞的羅暎錫PD前來擔任頒獎人,能請到韓國綜藝界知名的PD來,我想對金鐘獎而言也是光榮無比的吧!

 

說到羅PD,是水晶男孩粉絲至少都知道他是新西遊記的PD吧?!

當然還要提醒一下:兩天一夜第一季、花漾旅行系列(花漾爺爺、花漾姐姐、花漾青春)、一日三餐、尹食堂、新西遊記、新婚日記.....等都是出自於他的團隊作品。還因為花漾爺爺遊台灣在韓國播出後,使得來台灣的韓國遊客大增,台灣觀光局還特別頒了觀光貢獻獎給他。

 

他的綜藝是以捕捉藝人自然的表現,只有大綱沒有劇本的實境秀為主,因此來得特別真實。

參加他綜藝演出的藝人,也常常被挖掘出螢光幕下的一面,等同於掀開神秘的面紗,讓人真真實實的瞭解這位藝人。因此,我覺得敢演出他的綜藝,都是很腳踏實地真實不做作的藝人呢!

 

 

我為什麼會開始看羅PD的綜藝?說起來也是和我開始看韓劇有點關係。

由於我以前只看日劇,完全不清楚韓劇及演員,不免開始搜索一些部落格來一探究竟,依據我不太可靠的記憶力顯示,我曾搜索到「蘑菇愛看戲?(愛亂寫?)」這部落格,然後在匆匆流逝的歲月裡偶而逛逛蘑菇BLOG,然後又發現蘑菇在臉書上開了粉絲團,當然我就按讚參加了!

這是我追了許多日劇粉絲團後,開始追的韓劇粉絲團,從此不僅從蘑菇那兒得到一些韓劇消息,也正式開始接觸到羅PD的資訊。(當時Blog式微、臉書崛起。而且根本遺忘世界上有批踢踢這玩意兒~)

 

因為記憶力太差,已不記得是看了蘑菇的介紹才看了花漾爺爺遊台灣,或是當時因為新聞很轟動才看的。總之,差不多就是那段時日,我認真地看起蘑菇介紹羅PD的格文,並繼花漾爺爺後就看了李昇基有參加的花漾姊姊(韓劇飯都會先喜歡可愛的昇基吧?),接著當然是各式綁架的花漾青春,以及新西遊記!(當然還有現在為了殷初丁惡補的兩天一夜第一季)

 

d2830187.jpg

↑謎之聲:你看看~你看看~這不叫韓流巨星叫啥呢?(取自新西遊記1的李昇基任務─與五位韓流明星合影) (圖/ETNEWS記者林世文攝)

 

蘑菇的部落格得知,她怎麼和羅PD相識(過程曲折離奇、感人肺腑),而羅PD那本 《反正競賽還很長》也是她提議並且翻成中文版,然後到目前為止,還開了三次的羅PD「FM」,2017年四月的這次,羅PD還把211的忙內作家大柱給帶來台灣了!(我真的有認真想過去參加羅PD的Fan Meeting^^)

 

總之,對羅PD的認識都是因為蘑菇(稱讚妳啊~)而據悉,這次金鐘獎的牽線,也是因為蘑菇啊!

真的還蠻謝謝蘑菇的,因為和羅PD成為朋友,良好的互動才有羅PD對台灣青眼有加啊

 

 

幕後直擊!三立新聞訪問羅PD

↑車勝元演出一日三餐,顛覆大家對他酷帥的印象,原來本質是車大媽啊?!而神話隊長Eric是因為不會做反應不喜歡上綜藝,羅PD保證Eric只要忠實做自己,也不需要在意鏡頭即可。(謎之聲:羅PD你已經集了兩個一世代idol團的隊長了,接著呢?)

 

金鐘52的紅毯訪問

 

金鐘52頒獎典禮片段

↑羅PD的頒獎的演講稿內容,蘑菇的後台全紀錄都有記載喔~記得點開看看~

 

不可錯過的蘑菇娛樂部落格,其中有多則關於羅PD的文章,列舉幾則,每則裡面蘑菇都還有其他連結喔!別忘了點開一探究竟^^

當然啦~~其中也會提到羅PD的男人之一殷志源,尤其是變美變帥的殷志源讓羅PD認不出來得到了「叮」招待!

 

強力推薦:蘑菇娛樂(蘑菇愛看戲) blogger:Mogu

 

【2017金鐘獎】羅PD頒獎後臺全紀錄:期間限定藝人經紀組合

【2017羅PD又來了】大柱也來了的24小時旋風訪台後記

【韓娛】2016 tvN10 Festival & Award 遊記 之 一場國際尾牙同樂會概念

 

 

 

 


 

新聞連結:

羅PD來台灣了 沿路揮手超親切

 

「王牌製作」羅PD認:節目衝突很多! 「我會說實話

 


20171015【完全娛樂】訪問追加

 

果然阿~~

羅PD很疼志源,明明才說了旻浩年紀很小,要多多照顧,當出現殷志源的選項之後,就立馬被拋棄了~

志源不負眾望過關斬將後,被昇基作掉了^^

雖然我也喜歡志源,不過昇基出現後,好像也會選昇基耶~~因為他又萌又可愛又有智慧(但常識不足)^^

其實羅PD很欣賞志源的聰明,還叫他乾脆加入製作團隊,詳情請見新西遊記2。

舊話重提:殷志源和李昇基是羅PD合作N位藝人裡,唯二形容他們從小就在演藝圈,導致不懂世事 ,行為幼稚,一般人都能處理的事情,他們第一次遇到時都手足無措。不過呢!現在應該好很多了吧?經過羅PD的訓練有術後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