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更新,也真沒想到是這樣的一則心情故事.......

 

懶病(不更新症),是一種醫不好的病,尤其在五月中旬回台灣左尋右尋下,市面上竟然都買不到那盒超高價的水晶男孩20周年藍光DVD!不免為之氣短,又埋怨自己為啥不早早訂購了事?接著,很快地迎來Hoony在台灣開的粉絲見面會,也又迎來了G1旋風來台的見面會,雖然沒有等到傳說中的六輯,但一切似乎往好的方向走。

 

哪裡知道,突然在新聞上看到某些“新聞”,雖然又是老調重談,但似乎煞有其事般的越演越烈,之後,甚至出了則新聞說,Hoony不參加十月的演唱會,甚至說了退團!!!

好吧!看到這則新聞時,我雖然不採信的成分居高,然而,我真是霎時間震驚,嚇到問自己:Hoony退團?他退了後,我還要支持水晶嗎?雖然G1還在,JJ水水德兒也並不討厭,但是缺了主唱的團,能有好歌和好下場嗎?

 

也許我是馬後炮,從簽約YG以後,HW的運作,真的讓我有一絲不安。現在看來個人粉絲會啥的,並不包含在個人約裡,這當然對藝人來說,是個充分自由很好的合約!但另一方面來說,卻缺乏了一個信賴的保障,出問題就是藝人本身的不對。還真的出了問題.........問題地點還在台灣???(作為粉絲羞愧阿~)

 

在看到G1等人在演唱會前發的文後,我終於是正視這件事的嚴重性了,在看到Hoony自己發的道歉文後,真是沒來由地感到一陣傷心,又有點恨鐵不成鋼的心情。當事情發生第一次時,我們可以用單純來解釋,但當第二次發生時,是要用什麼來解釋?春虫虫嗎?畢竟人生已經活了大半過去了.......應該很難有適當合理的原由.....

 

作為粉絲,無論如何當然是支持和信任!而停止出席活動,這都是慣例。去年藍家發回歸新專、演唱會,十元也因為家狗事件暫退出,讓我有點小訝異。很久以前SMAP吾郎撞車事件、阿剛遛鳥事件,也沸沸揚揚的炒了好一陣的退團,總算有驚無險的過去了。這一次,希望也是有驚無險地度過,雖然這回我是震驚之外,多了很多的惶恐和不安~~

 

媒體和輿論實在恐怖,隨便沒依據或捕風捉影的文字,真的可以害慘一個人。還記得家暴棄子事件,被毀的金賢重吧?N年後法院結果出爐,一切都是假的,但,誰會去注意這小小篇幅地報導?就算是看到又如何?要重新找回形象卻是難了!

我們忘了Hoony,也一直是處在這尷尬中,然而,我不明白的是,小黃們不應該都是支持信任的嗎?就算不支持不信任,為了團體好,也該是持觀望態度來守護,而不是落井下石才對啊?好了!這回沒有主唱的演唱會,達到某些激進人士的要求了!滿意了嗎?

 

YouTube上能找到一些演唱會片段,尤其是唱到三個詞,我都快淚奔了~~現場的熱血粉絲該是有人落淚了吧?

 

因禍得福?(能用這字形容嗎?)演唱會似乎全部用AR來伴奏,完全是唱現場。為了達到Hoony完全退出演唱會,也去掉了背景和音,所以這才發現沒有Hoony,歌曲的飽和度差了一大截,雖然其餘四人很努力地補足,真是太匆促了..........變化球

 

另外H.O.T.也舉辦了21周年演唱會,人山人海的程度果然是No.1無誤,祝福他們阿~~

 

也祝福SECHSKIES,很快就有完整版出現,六輯!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장수원(@suwonjang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