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08年年底,得知富士將開拍電影版後,已經過了快半年啦!


這次的電影將在明年初分成二集來上映


(真是好樣的!還電影連續劇耶……)


雖然已經有官網的出現,不過,仍然只有首頁一張,甚麼都沒有~


要勉強說有內容的話,也不過是又開始募集觀眾一同去歐洲拍片罷了


當然,又是一個天價~~~~ 我猜還是有粉絲會跟著去吧??!


網網址


 


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去年年底時,二宮老師去生孩子了


所以,在KISS的連載也跟著停擺了好幾個月。


久到我幾乎忘記野田妹和千秋到底是………


 


故事從野田妹(認真的?)跟千秋求婚,


而嚇一跳的千秋因剛好要去義大利出差,也就沒有回答,甚至是躲避的走了,


留下不知在想些甚麼的野田妹……


就此消失在親朋好友中(其實是跟著修德烈杰曼去了)


接著,野田妹被米奇半推半就的出道了!


就在米奇的演奏會上,表演鋼琴協奏曲。


 


當然,四處找不到人、又擔心野田妹的千秋


事前已被經紀人告知野田妹將出場表演


急忙的從義大利飛往倫敦(哇咧~根本忘記有飛機恐懼症)


在看到、聽到野田妹的演奏


欣慰於野田妹的成長,但也憂心於野田妹的依然沒變


還是我行我素的演奏……


 


然而,這些情節都不是我的重點,


我的重點是,千秋又自言自語的講了一句很感動我的話


『媽媽說小惠是我的天使,但會不會是上天把我困在日本


就是為了要讓我看到今天(野田妹的出道演奏會)


而我……才是天使呢?』


 


不知為啥,當漫畫和文字到了這個配合得恰到其分的地方


我為千秋的默默守候和深情而感動。


一直以來,野田妹一直隨性、我行我素


雖然算是鋼琴神童,然而卻不是挺認真的走在這條音樂的道路上


假若,沒有遇到千秋,或許真的會成為幼稚園的老師


帶著孩子們跳著、唱著屁屁體操


但,命運就是讓這兩個性格南轅北轍的人相遇了


野田妹一開始是貪戀()千秋的美色,而喜歡上他


再來就是折服在千秋的音樂上,無論是對指揮的執著,或是琴藝上


而千秋,為啥會喜歡上野田妹?


這真的是一言難盡,是習慣?是疲於抗拒?還是愛上她的鋼琴?


千秋自己也莫名其妙,然而卻又不能放任野田妹不管。


 


話再回到出道演奏會後,野田妹竟然拒絕千秋到後台來探視


不知在逃避著甚麼??竟然不見千秋?我猜此舉對千秋的打擊相當大吧!


畢竟,千秋在野田妹的求婚後,沒有好好回覆,


猜不透、也傷了野田妹的心,已經有點內咎了


加上野田妹的不告而別……更是坐立難安。


千秋只好一人回到義大利、回到巴黎……繼續鬱悶……


 


另一方面,在演奏會後,整個人又進入恍神狀態的野田妹


又再一次的上演不告而別,逃離修德烈杰曼的身邊


野田妹又開始逃避了!她說:再也彈不出來了~


上次逃離千秋的身邊,這次又從鋼琴裡逃開


會回到千秋身邊嗎??還是就此逃回日本?


(這情況是不是有點像在桃丘大學時,參加了比賽的野田妹


失敗後,拒絕千秋的留學邀請、逃離鋼琴……)


我是希望她回到千秋身邊,再讓千秋好好的幫她打打氣


抓她回來好好的面對音樂,也好讓兩人重新審視兩人的感情


但是~~


野田妹不接千秋的電話,也沒將手機帶在身上


是要去哪裡呢??


真是令人擔心阿~~~~~~~~


 



 


 


到底後續會是怎樣的發展?不要再逃避了吧!!


我衷心期盼這兩人應該還是要好好的在一起,


畢竟野田妹的心願也還沒達成──由千秋指揮樂團,野田妹彈協奏曲


 


接下來,該是往這樣的劇情發展吧?!


而電影版,會是怎樣的情節呢?!


現在又開始期待了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 


另外,還有一個壞消息:


飾演瀨川悠人的伊藤隆大(電車男伊藤淳史的弟弟),在今年3月初


殺身亡。


21歲,演藝事業也才剛剛起步,在伽利略裡還看到他的演出呢~


真是,不知啥事想不開呢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