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2007夏季日劇有著很長的日文名字─


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~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


 


據說也是漫畫改編,據說台灣也拍過這部……


不過,我都沒看過就是了


大概是暑假的關係吧?不只台灣的日本台喜歡在暑假播出這類熱血校園劇


日本也喜歡吧?於是就這麼在富士電視台豋場了!


 


其實我並不會很喜歡看校園劇,那爲什麼對這部日劇發生興趣呢?


因為小栗旬有參與演出。


GTO到現在,這傢伙也幾乎演了10年高中生了,


難道和二宮和也一樣啊?成為萬年高中生?


(二宮和也暑期檔也有一部戲,山田太郎物語──貧窮貴公子,又是飾演高中生)


 


參與這部戲的還有堀北眞希、生田斗眞、石垣佑磨、上川隆也………


當然還有一群少年、少女(只是我都叫不出名字)


 


故事是一個少女芦屋瑞稀(堀北眞希),女扮男裝來到男校上學


只爲了希望再次看到佐野泉(小栗旬)這個跳高好手,再次跳高


故事是蠻單純的校園喜劇。


 


所以,演員陣容和演技就決定了這部戲,是否值得一看了


來說說演員吧?!


 


 


 


上川隆也無疑在這部戲裡,算是資深演員了,演技當然是沒話講。


他飾演校醫,也是第一個發現瑞稀是女孩的人,


戲裡,他一改往常的形象,戴上有色隱形眼鏡、挑染起頭髮,


整個人形象大變,也年輕了許多起來,


無法和他在白色巨塔裡的律師形象連接起來


當然啦…這個梅田校醫,和白影裡善良的小橋醫生更是完全不同了。


 


 


女主角堀北眞希,因為演野豬大改造而成名,接著也接了不少主演的戲


這位新生代女演員,還不滿20歲就有這樣成就,也很不簡單


劇中,她要融入男孩子的世界,要學著男生講話的用語


還要隱藏女孩子的身分…..也又夠忙的了


(她和中津去吃大阪燒,手拿鏟子的畫面,使我不停想起鐵板少女小茜)


 


 


小栗旬這次終於算是演男主角了,雖然流星花園的花澤類也算大角


但畢竟還是道明寺算主角嘛~


他就是飾演那個不再跳高的好手,也是瑞稀暗戀的對象


記得有一幕,他躺在長椅上,就如千秋王子躺在長椅上一般(被偷親那幕)


應該是想要塑造他很帥的形象啦~


可是,怎麼可能比千秋帥呢?當場就遜色了………


加上他在這部戲的造型和個性,並不是那麼出色和討人喜歡


可能也不太能因這角色綻放光采吧?


(或許接下來幾集情況會好轉?!)


 


 


引人注意的卻是個生面孔──生田斗眞


應該這樣說吧?!


翻閱他的檔案(請參考:日本偶像劇場)


發現他有參與演出的日劇我也幾乎看過一半


但也許多屬客串性質吧?我對這人是一點印象也沒有………..


(只知道是J家的J r.)


但這部戲呢!角色卻相當吸引人去注意


劇中飾演一位足球好手中津秀ㄧ,本來是蠻排斥瑞稀(因為瑞稀跑得比他快)


但卻無意又不知不覺的被瑞稀所吸引


使得他一直懷疑自己是否為同性戀?


幾個鏡頭詮釋的相當逗趣可愛,我想他會因這部戲被賞識吧?


 


 


對了!第一集裡還有松田聖子來客串飾演校長


這也難怪在海邊的兩校猜歌對決中


出現的都是松田聖子的經典名曲


(真不巧喔~ 這些櫻咲學院的小帥哥們不懂的歌曲,


前奏音樂一起,剛好我都會..……Orz)


 


這部有點笑鬧式的校園日劇,


到目前第五集為止,吸引我的不是有關男女主角的劇情,


反而是一心想接近瑞稀,又煩惱不已的中津


看他在那邊掙扎,蠻是有趣的……


不知後續會是如何呢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