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認真的、仔細地回想了下,我是怎麼陷入水晶坑的?
覺得不好好研究應該會吐血鬱悶到氣絕,那就好好探索一下原因吧!
 
首先還是因為殷志源的關係,從新西遊記2裡看到水晶男孩回歸的消息,太好奇了!才去網路上搜索是怎麼回事?因為在這之前,對水晶男孩的印象完全只有《請回答1997》,而且相隔4年劇情還忘光了!但沒忘的是殷志源是水晶男孩其中一員,不過,不知道他是隊長,更不知道唱了什麼歌。這部戲只記得All for you,還成為我iTune點播第一名。
 
上網搜尋,得知他們是無限挑戰六六歌謠2回歸,那時還不知啥叫做六六(土土)歌謠2(星期六土曜日是歌手),於是找了無限挑戰來看,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這個被稱為韓國第一的綜藝節目。不用說,第一集就被吸引,實在是爆笑,練歌房時對姜成勳非常的驚艷,唱歌真是好聽還很穩,這時已經慢慢入坑了........
滿腦子OS: 為什麼有人現場可以唱得和CD一樣?[赞啊]

42.jpg

↑↑↑↑↑↑承包80%歌曲的主唱大人姜成勳,說唱到喘不上氣,但下一首還是穩穩當當的扎實好聽
 
沒警覺,繼續看下去,不用說進行可有可無演唱會時,覺得好可憐喔~尤其在休息站!但另一方面也覺得主持群也相當厲害,毫無架子馬上招集人群,使得舞台能繼續下去。光這點真的對無挑主持群拍拍手,論知名度他們都比水晶男孩來得高,他們能做到,為啥Sechky不能呢?
 

45.jpg

 

果然進行兩次戶外無舞台的演唱會後,大家忘了羞澀,甚至還覺得很不錯之際,這時節目組才說了游擊舞台已經準備好,而且只剩五個多小時前才對外(網路)公布消息,成員種種不安,觀眾也提心吊膽,會有多少粉絲聞訊前來?尤其當天是周四非假日,還是太陽的後裔最後一集?直到順利舉行了演唱會,當揭開眼罩那霎那,一片黃海從一樓到三樓,那個壯觀和感動........能不掉淚嗎?我也是從頭掉淚到最後.........

 

只要有飯過團的人都知道,解散再集合是多麼的不容易,更何況他們是分別16年!差不多是成員們人生一半的時間,而粉絲們在16年後依然熱情,台上台下都含著淚或抽泣,這能不令人激動嗎?(想到集結28年團的SMAP,我眼淚直流,原本以為這些年不再認真follow他們的消息,甚至解散有一年的緩衝期做心理準備,然而真的面臨離別時,聽他們唱最後一次的《世界唯一的花》,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下來。)
不用說游擊舞台成功了,水晶男孩正式回歸!當場官方宣布有5808人來參加。
 
 MBC官網上的精彩片段 → → →無限挑戰EP476   、 EP477  、 EP478
47.jpg
 
 
我繼續上網搜尋消息,聽說水晶簽約了YG,剛好這是我最近挺愛的BigBang製作公司,Youtube也訂閱著,所以無礙的找到Sechskies專頁從MV看起,剛開始對《三個詞》沒甚麼感覺,好聽,但覺得很像BB的歌Blue(我的最愛),還特地去查《三個詞》作曲是誰?當然不是GD啦~
看到Couple的MV,覺得畫風也太像BB的Let's not fall in love了吧?總之~Youtube就讓他自動推薦播放,就這樣連續的看到了MMA,也看到了BOF
 
不得不說,相當的吸睛!驚豔!怎麼舞台魅力這麼的強大?!成勳真的是圈飯妖精!因為是主唱的緣故,鏡頭take的多,但他相當會對鏡頭放電,我猜像我一樣被電到的人很多吧?殷隊的卡里斯馬也是大爆發!強勢又霸氣!真的和這些年來綜藝裡的印象不同。
後來我又搜到外國男youtuber的reaction,他是參加了BOF,回去後整個被圈飯,不僅覺得《Three Words》像BB的《If You》,甚至愛上Couple,做了幾則reaction還學會唱,我想現場氣氛應該是相當的感動人吧?瞧瞧BOF那堆小黃!
 
看著2016 MELON MUSIC AWARDS (MMA)的表演,我的腦海真的浮現四個字반짝반짝,當然是配著少女時代Gee的旋律出現的!(註:반짝반音:斑佳斑佳,閃亮閃亮之意),好像明白了甚麼叫Star?甚麼叫idol?台風穩、聲音穩、氣場強大!這些年也看過很多的Kpop舞台,好像沒有一組這麼令人耳目一新、驚豔的。Sechky的氣場真的強,整團的演出Hold住全場,無法分心,真的是這種感覺!
 
感嘆這真的是元祖偶像團,扛起世紀末Kpop半片江山的傳說是真的!不是傳說而已! 
 
↓↓↓  MMA頒獎典禮驚豔全場的演出,圈了不少飯!(MMA硬是要發個獎:名人堂獎)

我想,我應該是在MMA和BOF正式被圈粉入坑的吧!舞台實在是太帥太有魅力了!

 

當然,接著就開始瘋狂搜他們還參加了甚麼綜藝?Radio Star、Fantastic Duo、柳熙烈的寫真簿、Weekly Idol、蒙面歌王........等等,還有本來就在看的新西遊記再加上補不完的殷隊綜藝,也去B站找到一些陳年團綜或舞台,然後不僅入了團坑也入了夏威夷CP坑~~

 

↑↑↑↑↑雖然RS是綜藝節目非音樂節目,但是歌唱單元卻是現場收音,看這個節目真的完全可以體會,Hoony為什麼叫行走的CD,真的唱功太好了!而這首Road Fighter真是好聽,中毒性的旋律使人很難忘記,難怪在20世紀未少年裡NRG千明勳會中毒,而殷隊也最喜歡這首歌。

 

無限挑戰水晶男孩特輯,我已經看了數不清次了,每次看每次哭.....就連寫這篇入坑文,去youtube找影片時又邊看邊掉淚了!到底這症狀啥時能解除呢?

 

 SECHSKIES(젝스키스)音:/zekskis/ ,簡稱 Sechky(젝키) 音:/zekki/德文,六個水晶。

1997.4.15出道, 2000.5.20解散,2016.4.14藉由《無限挑戰土土歌2》重返舞台,

2016.5.11與YG簽約正式Com'Back

黑水晶

殷志源:主Rap、領唱 (隊長)

李宰鎮主領舞、副唱、Rap

金在德主領舞、主Rap

白水晶

姜成勳:主唱 (地下隊長,因為團員都是他選的)

張水院副唱、老么

高志溶領唱、副Rap (2016回歸後未參加音樂活動)

 

成團原因:殷志源、姜成勳這些年來在節目中說過很多次,1996年兩人相依為命在夏威夷讀書時,被DSP社長發掘並詢問是否想出道二人組,於是返韓國。不料HOT出現還大成功,於是改編組6人團,原本成勳不願意,於是社長讓成勳有選團員的權利。解散16年後看來,Hoony真是顏控,選得真好,每個人都沒變大叔又帥又凍齡。

 

關於為什麼會分成黑白水晶?他們自己也覺得是個謎,因為當時絕對禁止分組行動,一律團體行動。只能勉強說黑水晶負責舞蹈、白水晶負責唱歌。

但在2016年9月的Yellow Note演唱會裡,宰鎮說是因為模仿了當時日本的V6(20 Century 和Coming Century),就是年紀大和年紀小的區別。不過,V6兩小隊年紀差很多耶~黑水晶也只不過大一兩歲,但可以知道的是白水晶確實是忙內Line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