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428_ygfamily_sechskies.jpg

 

20170428是水晶男孩發行20周年紀念專輯的日子,這次收錄了兩首新曲,9首Remastering世紀末暢銷曲。

原本還想說會不會直接重製世紀末的呢?結果是............

果然呢~音樂是世紀末的音樂重製,但卻是配上現在的歌聲,也就是拿掉了高志溶的part。

這實在也不能怪YG,因為要當MR就只能這麼做了~

還是有點小失望................真想成詩源上身!

(尤其是又沒收錄《品生品死》!!)

《給親愛的你》好評!殷隊的英文RAP!

 

不過,0427的V LIVE看到SechKy介紹了新專後,換個想法就是買寫真集送CD的概念!

然後整個V LIVE過程可愛、歡樂、有趣!

夏威夷CP彷彿回到20年前,沒忌諱挺敢講的^+++++^我很滿意就是了

 

兩首新歌MV也釋出了!快去YouTube官網支持一下吧!

‘아프지 마요 (BE WELL)’ 有一段是成勳和女主角鏡頭互相迅速切換多次,

我只有一個想法:這是在比.......誰比較美麗嗎?

你贏了!Hoony~~(不是粉絲視角^^)

我可以說看第二次MV時就覺得女主角好可愛嗎?難得MV女主角演得這麼精彩。

另外,我還推薦一個YouTuber-Kenny的reaction,就是那個參加了BOF被圈粉的夏威夷BOY

完全是Hoony狂飯!

不僅稱讚旋律好、歌聲好,也讚他們長得漂亮,看不出年齡,最好笑的是當Hoony的歌聲出現時,一連串稱讚後他說:明明是我uncle為什看起來比我年輕?請告訴我用了什麼牌子的BB霜,還問了要去哪裡買~^^~害正在喝水的我嗆到~

 

 

以下為27日在SECHSKIES UNIVERSE接受各媒體採訪的綜合報導,非常有趣。

依然是從YG官方BLOG搬運過來的。

 


[合採] 2017SECHSKIES年!” SECHSKIES口中的#20周年#鉉錫#

2017-04-27 12:05 下午

tag. SECHSKIES

 

[OSEN=김은애 기자] 希望今年會成為SECHSKIES年!偶像組合SECHSKIES正式宣告新開始!在出道20周年之際出售新專輯。

SECHSKIES將於28日下午6點在所有音源網上發表“THE 20TH ANNIVERSARY”,主打歌為Sad Song》和《BE WELL,這也是SECHSKIESYG簽約後的首張新專輯。

新專輯收錄了時隔17年的新曲,人氣空前火爆。27日在首爾麻浦區西橋洞展示會“YELLOW UNIVERSE”上接受採訪的SECHSKIES承諾活動將更為活躍,預示著芒四射的歌謠界。

 

20170428-8.jpg

 

#出道20周年

殷志源:時隔20年,SECHSKIES又出了新專輯,這不同於暢銷專輯,我也一直想以新的方式推出20周年紀念專輯。

金在德:比剛出道時還興奮,20周年紀念專輯讓我很激動,我覺得會很棒,與現有的歌手相比,SECHSKIES出道20周年的確會有一些不同。如果我們一直在活動的話可以沒什麼太大的意義,但我們休息了很長時間,所以我覺得很有意義。

姜成勳:如果說去年只是預告哥哥們回來了,那這次將是正式起跑,是送給粉絲們的禮物。

李宰鎮:為了紀念出道20周年,我們也會舉辦展示會,我在海報等各方面做出了不少努力,也參與策劃了演唱會等活動,希望大家多多關注!

 

#偶像梁鉉錫

金在德:鉉錫哥為我們操了不少心,甚至親自編輯我們的MV,之前有人說我們的MV總差那麼一點,非常感謝鉉錫哥的幫助,我非常喜歡這些歌曲。

姜成勳:非常感謝能和我的偶像鉉錫哥一起紀念20周年,我覺得這非常有意義,仿佛夢想已成真,很幸福。

金在德:鉉錫哥的實力真的很棒!我們MV中有很多比較難解決的場景,鉉錫哥很自然地進行了編輯。拍攝MV的時候下了很大的功夫,鉉錫哥的要求很高,所以拍攝的時候覺得稍微有那麼些累。

姜成勳:鉉錫哥來練舞室的時候最尷尬了,在傳奇組合Seotaiji And Boys面前跳舞真的超級緊張,比首播還要緊張。

#Sad Song&BE WELL

殷志源:Three Words》是我們團聚後合作的一首歌,給人的感覺像是一片綠洲,之後就一直與FUTURE BOUNCE進行討論。

姜成勳:FUTURE BOUNCE一起製作的《Sad Song》更貼近舞蹈,內容並不悲傷,只是練舞的時候,整個身體顯得很悲傷。

金在德:這首歌很適合在春天聽,很感性的一首歌,歌詞中有放手後又思念對方的部分。

張水院:這次我們也會參加一些音樂節目,這周將參加MBC的音樂中心和SBS的人氣歌謠,現在都是一天練到晚。

20170428-9.jpg

#YELLOWKIES

姜成勳:上次團聚時如果沒有那麼大反應的話,可能就不會有20周年專輯,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各位粉絲。

殷志源:希望今年SECHSKIES能在國內穩坐第一,使這一年成為SECHSKIES年。

姜成勳:“YELLOWKIES的熱情真的很不一般,太厲害了,相信這次也會給予更多的關注和厚愛,始終感恩!

#結婚

殷志源:最先結婚的人應該是SUWON,我們會獻上祝福歌的。

金在德:結婚的話,我們應該是四個人一起活動吧。

張水院:我現在和女友交往的很順利,但暫時還沒有計劃結婚,如果他們四個人活動的話,那我就去參加KBS 2TV的《超人來了》。

(PS. 水院想參加超人來了,最快也要3年吧^^)

20170428-10.jpg

 


 

送給成詩源~~你的Tony歐巴去了現場祝賀!慘遭Jekki圍攻^^ (Cr. tntonyan )

TONY.jpg

 

↓↓↓↓↓↓追加一張來自在德IG的照片,原來 ~~~第一個被害者在這裡(拍攝MV時),不是水院的髒、也不是Tony被夾攻^^

我非常非常的滿意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20170428-mv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