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很多人都和我一樣,在看過六六歌謠2水晶男孩特輯後,對六六歌謠3的HOT重組,抱著欣喜的心情觀望!然而~~

 

沒想到,看完後,很是傷感~

 

我先要聲明一下,這都是我個人觀點,不想引來什麼粉絲互掐,然後,想當然的我是SECHSKIES粉絲,可能多少偏袒一點........

102530-581394.jpg

 

因為期待,所以我是跟著韓國播放的時間追的六六歌謠3!(20180217&24)

看這節目的當下第一個感覺就是:HOT果然不愧為當時的No.1天團,氣勢十足。主唱 KangTa 的聲音很好,其他四人的聲音也不錯。

我深深體會請回答1997裡的粉絲互掐,說水晶只有兩個人會唱歌的原因,然後也很能明白為何HOT的粉絲討厭SECHKY,真的有山寨到@@~

當時的歌曲類型、造型、舞蹈都相當的類似。不怎麼類似的是,水晶男孩的顏值當年稍勝HOT,但是魅力值來說就很難講了!(而如今顏值是完勝!畢竟不是每個團都有姜成勳)

 

記得某位主持人問過SECHSKIES在當時和HOT相比,到底誰贏了?志源很乾脆地說了,是SECHKY輸了。沒錯啊~先解散的人先失去鬥志,當然是輸了。

不過,在那兩隊橫行無阻的年代,我是一個都不認識也沒聽過(我算是哈日族)。

全部,都是從請回答1997」裡面認識的HOT和水晶男孩,但在他們解散SOLO後,我唯一知道的是安七炫,所以在N年後看到他是HOT的一員,而且名字叫KangTa?這有讓我百思不解^^

後來才知安七炫=KangTa

kpop-hot-profile-members-sm-group.jpg

 

先來認識一下HOT成員和簡單的歷史,隊長文熙俊, 張佑赫、Tony An(安勝浩)、KangTa(安七炫)、李在元。1996出道,2001年解散(又是一個被強制解散的偶像團),其他參照:維基百科

 

當然當年三個成員的出走原因,和之後一直湊不起來的原因,都不可考。只能說SM的偶像真的很愛出走啊???!公司是不是要檢討一下方針呢?

 

 

回到節目吧!在看完土土歌謠2的最後,劉在石和HAHA神神秘秘的告訴觀眾,請期待土土歌謠3!

當時就曾想過,這只剩下HOT而已吧?還有誰能撐起六六歌謠?然而在水晶男孩紅紅火火地回歸又轟轟烈烈地迎來20周年,HOT的合體卻不是很妙,某些粉絲甚至落井下石的在文熙俊婚後,還說不承認他是HOT的一員?我深深覺得這些人能算是粉絲嗎?不是粉絲的我都覺得文隊在這些年來就和殷隊一樣,不停地捍衛著他們一代團的榮譽,為什麼有這些粉絲呢?(又離題@@~)

 

16888265471098287210.jpg

果然,六六歌謠3請來了HOT!這對盼望了17年的粉絲來說真是一個大好消息,畢竟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。因為這五人一直在演藝圈,雖然不難看見他們得身影,但有不同的經紀公司,也有不同的立場。

 

不知他們是怎麼排除萬難(SM公司),終於落實心願踏出合作的一步。在MBC初合體後,看到Tony忍不住哽咽的樣子,真的很替HOT粉絲難過。因為志源、在德的關係,我對Tony還算熟悉,他是個很感性的人,有一顆溫暖(童稚)的心。(廣告一下:VLIVE目前可以看到殷志源+Tony An的Hybird,也就是plan man+拖著行李箱的男人)

 

原本想說水晶男孩的六六歌謠那麼的轟動吸睛,製作組到底要怎麼做,才能讓HOT不遜於SECHKY呢?畢竟HOT確實是No.1天團,場面沒有SHCHKY好看怎麼多說不過去~

雖然製作組延續了六六歌謠1的回歸舞台形式,但沒料到申請參加的人太多了,原本只準備了八百多人的會場,卻因為最後有17萬人的申請,不得不換到有1500人的會場,但也因此增加製作費需要很多贊助商!所以刻意的置入行銷如影隨行(這個有好笑到),不過,這是值得的,因為是HOT睽違17年的合體啊!

 

↓↓↓↓↓↓戰士的後裔練習:

 

A post shared by MBC 무한도전 (@mudo_official_) on

 

 

不論是唱卡拉OK,或是之後努力練習舞蹈,都能看出這一個團相當不簡單,時間都過去這麼久了!還能記憶了許多的舞步還相當整齊有力道。

想起水晶男孩在唱卡拉OK時,通通不記得舞步,連誰唱哪個part也忘光,就覺得這個團很混啊?但製造出來的綜藝效果卻是極好,果然是綜藝團。

相較下,HOT真的是非常的偶像!也難怪,文隊這些年一直堅持著一定上妝做造型。

哪像殷隊啊?NO MAKEUP!NO STYLE!

 

↓↓↓↓↓↓↓我喜歡的CANDY舞台:

↓↓↓↓↓↓幸福舞台

↓↓↓↓↓↓↓We Are The Future

 

看著舞台很熱烈也很順利的進行,很是感概,這是我第一次看HOT的舞台,卻是白家粉絲等了17年的聚會。現場觀眾激動、哭泣,與水晶男孩特輯時沒甚麼兩樣。最後安可曲時,KangTa唱了一句後,泣不成聲,其他成員也不是那麼的好臉色.........

 

HOT.jpg

 

雖然兩團對於粉絲的愧疚都能在節目裡看見,因為他們說得最多的就是『對不起、對不起!』

 

然而這是不同於水晶男孩六六歌謠合體後的喜極而泣,HOT給我的感覺是:為回報粉絲完成了合體的心願後,卻看不到明天,成員的表情是凝重。雖然向粉絲承諾會好好的考慮HOT的未來。

但我真的替白家粉絲感到哀傷,在SechGodRG都回歸的現在,HOT的回歸還沒有看到頭緒。

 

很費解!安七炫是SM的理事,但依然也沒辦法解決HOT和SM之間的僵持,既然HOT的版權在SM,SM不點頭就不會有回歸這件事,就算SM點頭了,他們又能像YG那樣投入大量的心血,如培植SECHSKIES般的培植HOT嗎?雖然小黃常說YG坑錢,但是不能否認YG確實投下了很大的決心和金錢去把水晶男孩壯大起來!

 

這時,真要感謝韓國是個講究血緣的國家,沒有李宰鎮哪會有水晶簽約YG啊?當然還要加上那句老話:不是每個團都有姜成勳啊!

 

言歸正傳,還記得水晶男孩在無挑的LIVE後,團花大人馬上在台上對小黃說:『從現在開始不要再分開了!』也就是在那當下,SECHKY的去向已明,只是回歸的規模大或規模小而已。也真的很幸運得到YG的青睞(裙帶關係),才有永續生存的SECHSKIES。那麼,就期盼SM能為廣大的HOT粉絲想想............

 

27892547_186277815308659_5177980656155623424_n.jpg

Cr.mudo_offical

 

 

真的希望HOT也能華麗的回歸,出個紀念專輯。如果他們回歸成功,相信東方神起的仙后們會很激動,因為看到了曙光!但那可能還要再過個十年吧?唉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