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差不多半年趕不上日劇進度了!哈哈~~


以至於這兒也荒廢很久…….


本季日劇開播以來,我很努力的跟著進度看了好幾部


來稍微閒聊一下這季的日劇好了~


 


 


 


   


Triangle】迷離三角


 


江口洋介、稻垣吾郎、廣末涼子、相武紗季……主演。


這部戲是我本季的首選,


 


當然啦~不可否認的是:演員的號召力很強,都是我喜歡的演員


卡司堅強外,製作單位也是花大筆銀子的到巴黎去拍攝


劇情撲朔迷離,前一、兩集的鋪陳,


相信大家差點將江口洋介當壞人了?!


我還覺得很奇怪咧~江口洋介轉性演出壞人嗎?


他的正義、好人形象太令人根深蒂固了(對演員來說,似乎也不是啥好事喔?)


 


果然啦!不是醫生就是好警察的他,


搞神秘又帶著不信任任何人的想法,還是行不通啦~


還是讓大家協助你去追尋25年前的懸案吧!!


 


 


 


Voive】亡者之聲


 


瑛太、生田斗真、石原里美、遠藤雄彌、時任三郎、矢田亞希子、泉谷茂……主演


阿哈~~首先要恭喜瑛太,


演了那麼多部第一男配角後,終於有一部掛主演的戲了!


而且還是富士月九喔~~


瞧瞧這演員陣容,真的是很驚人


根本都是曾經掛頭牌主演過日劇的演員們來演出了!


 


對於死因不明或有疑點,必須由法醫來檢查的死者們,


到底在遺體上,能透露出什麼樣的訊息,就是這些法醫學學生要學習的。


 


但要如何能夠好好解讀亡者最後留下的聲音,卻不是那麼的容易。


雖然在檢驗上有數據等的佐證,然而有時從數據上卻是不能看出真正死因


而這些初初接觸法醫學的學生們,卻在科學的數據外


又抽絲剝繭的找出死者真正想留下來的訊息。


 


相當有意思的一部日劇,每集自成一個單元


可以看得相當沒有負擔,並且可以看出幾位年輕演員的演技又大躍進啦!


 


 


 


 


Love Shuffle】戀愛洗牌


 


玉木宏、香里奈、松田翔太、谷原章介……等主演


這部日劇,我想多少是因為玉木宏主演的,所以才有點期待吧?


說真的,看了第一集後,還真的有點失望……


玉木宏所飾演的宇佐是個靠女友爬上高位的人


個性看來也不怎麼討人喜歡,


加上這種交換愛人的戲碼,還真是和喜歡純情專一愛情戲的我背道而馳


 


不過呢!看了第二集以後,


~~~~~整個改觀囉!


 


原來,藉著與他人的交往,還能重新的審視自己


也能體會出不同以往的經驗和心情


每個人的個性也漸漸的清晰起來……


 


宇佐似乎不是那麼軟弱的一個人、旺次郎(松田翔太)也不是那麼的輕挑


愛瑠(香里奈)堅強的外表也只是在掩飾著脆弱罷了!


不愧是野島伸司的腳本,果然好酒沉甕底……


不好好品味的話,是沒辦法了解其中之奧妙。


 


期待揭開每個角色謎樣的人生!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近的日劇是怎麼回事啊?都是英文片名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