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仲村佳樹的暢銷漫畫《Skip Beat》,


台日韓三國合作的台製偶像劇《華麗的挑戰》,


全劇15集於2011年12月24日始播,2012年4月7日播畢。


以下來談談演員們,(劇情介紹篇在此→【台劇】華麗的挑戰SKIP‧BEAT!)


 


 


陳意涵


我是從《痞子英雄》才認識她,她一登場,我就被她給嚇住。


大發是個美女,沒有人會否認吧?


然而看起來這麼的有氣質,卻馬上不顧形象的做了一個鬼臉,


令人印象深刻,真的讓我永遠記住這一幕!


還看過她演的──幾乎都是台灣演員主演的大陸連續劇《新流星蝴蝶夢》,


楚楚可憐的小蝶真的很漂亮、溫柔婉約……


嘗試過許多種戲路的她,本性大方開朗外放的大發


在本劇中非常放得開去演出宮囍,讓人一點都不意外,


演技極佳,能收能放,扮醜、扮狠、扮蠢、扮可愛完全難不倒她


許多人都說,這部戲光看大發的表演就值得了,確實如此!


 


崔始源


天生自我發光的帥哥,飾演巨星對他來講不是難事,除了現實裡真的是巨星外,


在韓劇《Oh My Lady》裡,也演過偶像明星──是個只靠臉蛋不會演戲的偶像。


而本劇──敦賀蓮,不僅有著一流演技,個性更加沉穩(陰沉?)


雖同樣演出巨星但還是能有不同的發揮。


此劇雖沒有特別突出表現,但也算是很稱職地做出完美的演出。


不過,相信被大發驚人的不顧形象表演方式,多少有點啟發吧?


那一幕不破尚幻想宮囍和敦賀蓮吃愛妻便當的場景,我狂笑了好久^^


而最難忘的畫面反而不在劇情中,


在幕後花絮裡,不斷有始源模仿工作人員的花絮出現


像他這樣隨時隨地觀察、模仿,將之吸收為己身所有,非常令人讚佩


雖然現階段還不夠成熟,但相信不久的將來他一定可以坐上一哥演員的寶座!


 


李東海,


感性可愛型的帥哥,飾演會唱、會作曲的偶像明星對他來說亦不是難事,


因為他自己本身就是一枚。


東海在韓國似乎沒有演過甚麼連續劇,只多少客串演出一些戲而已。


令人有點納悶?又不是不夠帥,也不是演技不夠好。據了解,原因可能是出在身高不夠高?


放眼望去韓劇的男演員,每個身高至少180,甚至190左右的也不在少數。


雖然身高稍嫌不夠高,但在中華圈來說還算可以


所以,希望他加強中文,快來中華圈發展好了!他在華語圈的人氣可是超強的。


 


此劇他恰如其分、完美詮釋的不破尚,看他一邊散發魅力勾引歌迷和對自己有利者,


一邊又惡狠狠地拋棄青梅竹馬,真是讓人很想大罵他良心是給狗吃掉了嗎?


隨著宮囍一步步地朝演藝界發展,不破尚對宮囍的驚艷和再次重審自己後


又為他的黯然感到難過,但能說甚麼?還不是自作自受嗎?


 


 



 


飾演羅利社長的趙樹海,絕對堪稱是本劇最華麗的演員,


出場的花樣百出,製作費絕對大半用在他身上。


豪華的排場,不可思議的場景,劇組很用心的將原著精神一一表現出來


不僅有社長風範,趙樹海的演技,更是不容質疑,真是只有一個「讚」字可以形容!


 


飾演椹主任的卜學亮,雖然戲分不多但自然又搞笑的演出,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
 


飾演經紀人杜先生的金勤,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奇葩了,


我從沒看過他演出過的戲劇,演技真是好啊~


原來他還是個真正的戲劇指導老師,真是不簡單……


 


白歆惠,這麼多年來,多多少少看了好些她有分演出的戲劇


除了留下她真的很漂亮的印象外,似乎在演技上並沒有令人激賞的戲劇出現


(也有可能是我不太認真看或是看太少台劇?)


這次飾演宮囍同在「愛我吧部」的好友江南琴


可能是戲份太少,也很難說是好還是不好,但至少花瓶的感覺沒有了


看來她必須要接演一些捨棄外型的戲,才能真的跨出一大步吧?



 


 


OST音樂】


本劇的片頭主題曲《華麗的獨秀S.O.L.O.》是由Super Junior-M演唱的


片尾曲不破尚之歌《這是愛》是由SJ-M的東海、Herry演唱,東海還參與作曲


此外,SJ-M的周覓也唱了首插曲敦賀蓮之歌──不留紀念。


還有A-Lin唱的宮囍之歌「等你」、米非、貝貝、Roomie等人演唱的插曲。


 


《華麗的挑戰》拍戲期間,2011年三月~七月


Super Junior-M除始源、東海外


其他六名成員也一起來台小住了兩個月,上了很多台灣的綜藝節目


韓國成員中文程度也進步不少,想來才不會愧對M這個稱號吧?!


而這部戲除了演員,OST演唱也由他們全包,也算造福SJ的粉絲吧!


 



↑男女主角人選,曾有一度是林依晨和東海、始源。這是三人合拍的林依晨的MV《螢火蟲》



 


 


【期待】


支持這部戲的多數還是因為基於漫畫改編和Super Junior的粉絲


但我可是最初就注定會看了!因為……


很少看台灣偶像劇的我,凡是林依晨演的大概都會看,


後來換成大發和始源、東海那當然就更要支持一下囉!


最後收視率以平均1.5%來收場,其實也不會太差,


畢竟許多偶像劇低於1%的一大堆,就連很紅的F4也曾是這麼慘。


會不會拍續集?其實我興趣不是很大,


但是,我非常樂意見到陳意涵和李東海再來拍個甚麼偶像劇?!


兩個人真的很相襯,雖然大發年紀大一點點,可是還真看不太出來


此劇中,在兩人感情還很好時,一付兩小無猜的模樣,真的很相配……


哪個劇組啊?快找東海來拍戲吧!反正他在韓國很閒……哈哈)))


(謎之聲:女生都喜歡東海!)←好吧!這不是謎之聲,這是SJ圭賢吃醋說的


 



↑大發和東海外型都很可愛,真的很相配,快快合演一部戲吧!


 


 


 


相關閱讀:【台劇】華麗的挑戰SKIP‧BEA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