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什麼叫做「蓋著棉被純睡覺」,

看過這部韓劇,算是有著非常深刻的認知了~

 

))))))))))))))

 

實在沒辦法,不得不大笑三聲,

抒發一下不知是因為劇情、還是好不容易終於看完了的心情。

 

 

從不看韓劇的我,怎麼看起韓劇了?

好吧!我承認這是我的第二部完整的從頭看到尾的韓劇

而且覺得還蠻好看、蠻好吞服的一部戲。

雖然,他還是脫離不了韓劇一慣的模式

兄弟愛上同一個女人、愛的死去活來也不會上床

還有就是在一個情節上不停打轉,拖拖拖……………..

 

 

不過呢!這部戲比其他韓劇算是好很多啦~

光看他那華麗的服飾、場景,還有好聽的插曲、配樂

也還算差強人意啦~

雖然劇情有些地方蠻奇怪,也有些地方銜接不上

不過,看戲嘛~就馬馬虎虎、忍耐著的看下去囉~

誰叫這部韓劇也是漫畫改編的呢?!

是不是漫畫改編的就特別純情啊?

 

(交響情人夢也是喔?對啦!就是你們啦~千秋學長&野田妹,蓋著棉被純睡覺!)

 

 

真是不知從何說起?

 

男、女主角──我當然是不認識,

~正確說法是──所有演員沒一個認識的。

女主角申采靜(尹恩惠 )長的還蠻可愛的

男主角李信王子(朱智勳 ),就長的很韓國…….這是什麼形容詞啊?

男配角李律王子(金楨勳  飾),這人簡直就是傑尼斯系的,

完全沒想過韓國也有長成這樣花美男

這簡直是選角時的一大失算(還是故意的啊?)

誰來看都是覺得律王子比信皇太子帥多了

而且又溫柔又體貼的……….

不過,信王子身材真是好啊!(據說是模特兒出身的)

 

 

或說,為何看起這部韓劇?實在還是因為交響情人夢

每每到處去串門子逛部落格,總是會看到「宮」這部戲介紹

久而久之,不免好奇起來了,

於是乎就這麼看起第一集,不看還好,一看即跌入宮的萬丈深淵

開頭幾集,還蠻活潑逗趣,也不怎麼拖拖拉拉

完全和我印象裡的韓劇不同,還邊看邊慶幸原來韓劇終於進步啦!?

 

 

↑由於不喜歡另外一個女配角,此文中竟然都沒提到她~

總之,他們全部都是某藝術高中的學生。(王子妃娘娘的情敵閔孝琳──宋智孝 飾)

 

 

申采靜一家,就是爲這部戲帶來娛樂效果,不管是對話、肢體動作,皆是有趣。

看到信王子和3個同學在一起的畫面,直覺想到的是F4

論身高、帥氣,這幾人實在不輸台版F4(日版F4,實在是….很抱歉)

接著律王子的出現,哇!簡直是驚為天人,有這麼帥的韓國美少年啊?

還算緊湊的劇情,又幾乎每一幕都有美景、帥哥美女、華服可看

華服還真是特別設計的,可能只有王公貴族會穿的不合實際衣物吧?

 

對了!可千萬不要忘記這特別的劇情是假設2006年的韓國,仍然有皇室存在。

而故事就是:因為太上皇過世前,曾與民間友人訂下一個婚約

皇太子必需和這友人的孫女結婚,也就是一個平民女子嫁入宮中的故事。

而這個女孩還剛巧是同校同學,並且正好看見皇太子向女友求婚被拒,

有夠悲慘,不過算是浪漫愛情喜劇吧?

而且每一集劇後,都有泰迪熊來詮釋這一集的經典鏡頭,這真是非常有創意

劇中廣告時的真人版漫畫插頁,也非常精美

整部戲的感覺,就是相當精緻、用心。

 

 

 ↓就是這種如畫般的插頁,而且是每一集都不同。

 

 

可惜,好景不常(果然還是韓劇啊!)

到了全劇的中段部分,女主角開始不愉快起來了,

開朗、活潑、無厘頭的個性完全被宮廷的禮教打垮,

開始以淚洗面,故事一直在你愛我、我誤會你

我愛你、妳又誤會我的情節上不停打轉

溫柔體貼、笑臉迎人的律王子也開始憂愁起來

這麼說,大概只有冷酷自私的信王子,改變不算大吧?!

嗯嗯~其實還是有改變,因為他也開始吃起醋來了

三不五時還會掉個幾顆淚

信王子明明愛上自己的老婆采靜,還一句好聽話都不肯說,一天到晚裝酷

看的我都想給他一頭扒下去~豬頭!

 

結婚就結婚了,這兩人是怎樣啊?

常常同蓋一被、睡一床,怎麼還是沒有……...做運動啊?

不是我不良,實在是這種劇情太不合理嘛~

好吧!就算是認為你們未成年、或是說你們當初約定23年後離婚,

所以不與對方發生關係,這還有話講。

可是,後來確定兩人是相愛的,白天親親我我,晚上竟然還分房睡?

….這未免太神奇了,你們是夫妻耶??

況且,長輩們老早就讓你們圓房了

年紀小應該已經不是理由,那,這到底是???

 

只能歸咎韓國國情保守嗎?呵呵呵…………^^||||  

 

 

 

 

↓左起:閔孝琳(皇太子前女友)、李信皇太子、申采靜皇太子妃、李律王子

 

 

 

再說回劇情從愛情喜劇變成悲情劇這裡

也就是讓我開始覺得枯燥、只想快轉,快快看完的開始

這個同時,不只愛情戲開始打轉

另一方面惠正宮也開始想要為兒子律王子奪取皇太子寶座了

不停的設計陷害,陰謀、陽謀都出來了

看的人恨的心癢癢外,還是不免一問

請問你想兒子當皇帝做啥阿?

君主立憲制的國家當皇帝又沒權,搶皇位做啥啊?

 

(這又有一個疑點產生了?怎麼說律王子也是第二順位繼承人阿?

怎麼出入都不需護衛保護阿?不用像太子那麼多個,至少也得有一個吧?)

 

到底皇室的保安制度是怎樣?上下學時的護衛一堆,

但王子們又可以不帶任何護衛,獨自開車出門?

惠明公主返國也沒人接機

(惠明公主好漂亮阿──本劇最美麗的女生!不知是不是整型美女?)

 

太子妃有一次晚歸,被皇后罵到臭頭後

又可以馬上深夜開車出門,不帶任何護衛…….

太多不合理的疑點出現,難道只能解釋為漫畫改編?

或是因為一切都是杜撰的嗎?

 

雖然疑雲重重,劇情打轉

但是已經起了頭,也就只好耐心看完結局

好在女主角可愛、男主角帥(身材又好)、音樂佳、場景妙

娛樂性還是足夠的啦~

就這麼一看看到結局

 

可是,這個XX導演阿,你給的是啥結尾啊?

這蓋棉被純睡覺的皇太子夫妻

怎麼突然疑是懷孕了呢?他們是何時做的運動啊?

不是要你演床戲,那至少在蓋棉被的戲後

就不要再一付純情的模樣嘛~

這樣大家就心知肚明了嘛~~

真是…………….

 

這部戲在台灣也早就播出過,似乎也得到熱烈反應

(歹勢,韓劇新聞一概不知~)

說實話,前半段真的節奏快、劇情有趣、場景又不馬虎,真的值得一看

但是到了後半段阿~~

 

 

只能嘆一口氣說:果然還是韓劇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野蠻王妃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